还是说吧

Thursday, September 08, 2005

开始佩服自己神经质的程度,上一分钟还敲打着“霉在肚子里吧。”,现在却又开始想写。给自己找了个理由,今天的事情还是今天做吧。
呼。。。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写了。我不会说感觉好像又见到了老朋友,因为没有那种感觉,也就没有必要说。想想,我也从来没有对什么事情或者事物有持之以恒的热情,总是看到这个,就会忘记那个,呵呵,我仍然是这样的不专一。看起来,其实上,也许跟本就是两码事。
这个学期开始就觉得不对劲。过来好久都找不到感觉,以至于到现在功课拉下了好多好多。着急,担心,甚至是恐惧。我害怕上investment analysis。一个人都不认识。哦,不是,有认识的。只是,无话可说的人比不认识还要糟糕。
从中午12点做到晚上12点的individual case study,错了,15% gone;在图书馆认认真真做的tutorial,就错了一题,就被印度小黑神奇般的选中去白板present;econs tutorial都上完了,仍然有一题不明白;nano tutorial在离截至时间还有三个小时的时候,拿着老婆的作业狂抄。。。
我的生活怎么这么乱呢?是因为我乱七八糟地吃饭?是因为我乱七八糟的睡觉?还是因为这个世界在乱七八糟地转?
飓风了,暴雨了,地震了,坠机了,我们都,完蛋了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ouch wood!!

布丁 said...

en en, touch wood!

Jing said...

“乱七八糟的睡觉”。。坚决支持这个原因一下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"在图书馆认认真真做的tutorial,就错了一题,就被印度小黑神奇般的选中去白板present"---看的我这个乐呀.那天我也被另外一个印度小黑叫上去present,那题是个证明,本来没证出来,急中生智在白板上改了两笔,稀里糊涂就得证了.小黑也没细看,直接把正确答案放在projecter上,就混过去了!险啊~~

布丁 said...

哈哈,那你比我好得多了去了!!我估计那印度小黑看我太不顺眼了。。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