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咪

Sunday, September 25, 2005

很可爱的小猫咪,可是看着却想哭。
自己总是一个很后知后觉的人。爷爷去世的时候,妈妈哭得都要晕过去了,我却半天掉不下一滴眼泪,甚至没有太多难过的感觉。让我自己都想骂自己狼心狗肺,忘恩负义,然后拼命的挤眼泪,让在场的人不会认为爷爷至爱的外孙女太无情。爷爷去了。一个月。两个月。三个月。偶尔在深夜想起爷爷的音容笑貌,想到再也不能见到爷爷,便会哭得说不出话来。妈妈有次在我睡着的时候对爸爸说,隔代的就是这样,没有太多感情。可是妈妈不是那样的啊,我哭了好多好多次。。。
想起自己从小就很爱哭,妈妈总是说我的眼泪不值钱。小时候几乎没有挨过打,因为每次爸爸妈妈只要说话声音提高半度,我眼泪就开始滴滴答答了。慢慢的,长大了,哭的次数还是没减少,只是学会了不在人前哭。
学习时间耽误了,重要的东西弄丢了,还要那么拼命的熬夜赚钱,给我买个小猫咪。。。真是的,该打!T.T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猫咪在哪里?

布丁 said...

在我床头柜上,西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