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

Monday, October 17, 2005

受不了IEP了!!!
上次那帮Dutch guys给的关于branding of fashion designer product的主意已经够难做了,根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见效,他们礼拜六居然开会弄出一个更离谱的主意,说什么要办一个business idea advisory company,帮助各个不同的公司制定他们的产品计划,比如说怎么把产品的品牌做出来等。我狂晕,你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把一个产品的品牌做出来,还要做advisory company???有没有头脑啊!还说把总部设在荷兰,然后把那些做事的professionals outsource到新加坡,我再晕,这种东西怎么outsource啊??你新加坡的professionals 怎么会明白怎样在荷兰做出品牌?连地方情况都不了解呀。感觉这帮人对outsource的基本概念都没弄清楚!呼呼呼!
本来觉得他们都很厉害的,自己很烂,虽然感觉很受打击,却要决心学习他们。可是,原来我们组中那个很强的人,现在因为做的好像不是他想要做的,兴趣马上就变得很低了,现在都像什么的事不关己样,还发了一堆牢骚。靠!受不了。
礼拜六没去,到现在也没人跟我说说他们开会到底说了什么。也没跟我说我出的那个主意为什么不好,就突然冒出这样一个超笨的主意,吐血了!
不爽不爽超不爽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大一堆专业术语,头大头大。。。

布丁 said...

无聊的iep,不谈不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