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

Friday, November 11, 2005

不知道哪根神经有问题,越是考试越是玩,最近从优优那弄来一个在线看电影的网址,实在是不敢恭维《王子变青蛙》,就看起了《早熟》。
在线看的速度实在是慢,上集就看了我近两个小时!!一直卡一直卡,平均看十秒等三十秒。房祖明居然也不是太丑,哈。。
不过看到一半多一点,就不愿意看了。因为突然觉得很害怕,害怕我和猪没有未来。
晚上打电话给猪,声音扁扁的,一副低糜的样子,自然不敢说,我怕我们没有未来。他已经承受了那么大的压力了。打包,回来,吃饭。居然妈妈在qq上。可惜我才晚了9分钟,妈妈就下了。打电话回去,想要说说话,可是声音还是免不了平淡无味。想必妈妈是误解了,以为我不耐烦,便说,那你学习吧,我不打扰你了,说罢就把电话挂了。无语。还不如不打电话回去。
晚上碰到猪的朋友虫子,便聊了起来,实在忍不住,苦水全吐给他了。一顿教训劈头盖脸的泼来。
“我早就跟你说了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:( 我想我还是一个人去隐居的好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pudding,来抱抱!

Anonymous said...

^_^,我陪你去隐居吧。。。
btw,八卦一下啦,那个猪长啥样啊?

Anonymous said...

lulu,偶也是一到考试就开始胡思乱想,没办法~~
不过至少你还有大花猪可以想啊,嘻嘻。。放松一点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!cheer up=)

布丁 said...

粥粥。。T.T。。嗯,我看我这是夜晚加考试并发症!天一黑我就想得乱七八糟的!

布丁 said...

老孙~~~~ hug hug!!btw,上次问我猪的时候,像是我爸爸样,弄得我都紧张了~~ @.@

布丁 said...

zhuzhu~~ 哈,你们是家们的说。。嗯,下次你在线,我把他照片发给你看哈。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