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命啊。。。

Monday, November 14, 2005

我的爹啊。。。IEP简直要把我郁闷死了!

一直都没做什么事情,觉得特别guilty,可是,也不是我不愿意做啊,根本就是插不上嘴。一开始就觉得business consultancy的主意不好,跟他们讲了,却没有人听,根本就没有人把我放在眼里。现在好了,咨询了人家专业人士,不可行了吧?!呼呼~~ 又要重头再来。疯掉。本来想,等那帮Dutch guys come over,自己再尽力补上,千万不能让自己像个吃闲饭的。可是,555, 他们12月又要meeting了!我又去不了。T.T 上次就是因为没去,后来说话就一点分量也没有,这次又去不了。。汗,估计他们就会当我不存在了~~ @.@

话说回来,怎么那么缺德的啊!我不就absent了一次吗?消息也不转达,我提的问题也没人回答,这么自私的!呼呼!Political science 了不起啊?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,呼呼!Financial statement 会不会做啊?Cash flow 会不会做啊?Stock valuation会不会做啊?不会了吧?哼~~~ 不和你一般见识!~.~

也不算分的个东西,搞不懂自己怎么被弄到压力这么大!想起Romily说的,Perhaps, you are imprisoned by your own perfectionism.

Damn it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ulou, 积极向上的看人生,我们都会支持你的说!!!Hohohohoho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一句话,加油!

布丁 said...

谢谢大家啦~~ 偶会加油滴!才不退缩!!哼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