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呀呀

Saturday, April 02, 2005

前几天把QQ给卸载了,顿时觉得轻松了许多,也无聊了许多,一种无聊总是被另一种无聊所代替,唉。。
闲来无事,便这里逛逛,那里逛逛,昨天晚上硬是把雅虎星座测试做了个遍,好多结论现在都不记得了,唯一记得是的“恭喜恭喜,你面带桃花。。”suzuki咕咚一声,晕倒在地。。
啊,顺便说一声,昨天晚上Eusoff Hall那个折腾啊。。-.-! 让我顿时醒悟: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 never choose Friday night shift! 你给我钱我也不做了,呼呼!不过,学生会负责Munchi Monkey的一些seniors还算是有良心,知道昨天晚上忙,来了3,4个帮忙的,人都很温和,还有一个比较帅的,嘻嘻,心理也算是平衡了点。^.^
换了个版面,看起来很清新,我喜欢。

2 comments:

Jade said...

把qq卸载了?大有文章...也未尝不好..(偶的qq一个多月前坏掉了,比卸载还彻底些,从哪儿的电脑都上不了。清静。)

布丁 said...

啊?哪儿都上不了?!是不是被盗了?我是因为前段时间病毒太多了,于是乎,乱七八糟的都删了,QQ也是,反正也觉得烦,一起删了得了,偶也觉得清静了一大截。不过也因为没事做到处瞎折腾,我琢磨着那天去折腾折腾我的学习就好了。